锦官城外

也许在许多年以后
我垂垂老矣时
我依然清晰地记得
我曾如何热烈地爱着你们
爱着两个神
爱着两个人

理智叶修,钟离单推人
拒绝对家无脑ky
见者实名diss送你上天不谢
有时真的会被对家无脑黑吹恶心到

不是任何角色的无脑吹
也不会去diss他家正主
对家黑子我劝你理智

最后,希望你们在看到我虽然拙稚但是融入心血的文字时稍微喜欢一下
就一小下
可以吗?

整个新置顶

这里锦官城外,叫我锦官就好。



sfw,纯单推人但可吃/产出all我推,是一个lof小透明写手,这个马甲只产出叶受only(目前不产)、钟右only、丹恒右位only,一人论坚定践行者,很少写单cp,拒绝别家ky。

更新十分随缘,坑品什么的长篇是绝对没有保证的,所以今天也是拒绝写长篇连载的一天。


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让大家记住我,留下一点痕迹,就算只有很少很少的一点。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感谢你们的支持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